青白

中老年佛系少女

【王喻】老王家的门不好进 {三}

-“假如老王有个妹妹”
-ooc,私设如山.
-王氏兄妹互怼日常,
-眼看着嫂子跟哥哥眉来眼去可嫂子还没进门可给妹妹急死了.
-鱼鱼开撩.

---

10.
王言希和喻文州坐在客厅边刷手机边嗑瓜子,听着厨房里头抽油烟机的声音,没一会儿冒出一阵饭香来。
“哇好香的。”喻文州吸了吸鼻子,眨眨眼。
“那可不嘞,小时候我们俩爹娘忙的脚不沾地,都是他做饭。”
“难怪做饭很香。”
“嘁那是你现在看到的,他刚学做饭那会儿那叫一个,啧,往事不堪回首,还拉上我不幸地成为他的小白鼠,吃得我都要犯胃病了。”
喻文州笑了一声,“你们兄妹感情真好啊。”
“凑合吧,日常互黑呗。”王言希嗑完最后一个瓜子,拍了拍手蹭掉瓜子碎屑。
“哎做好了吗王老五!好了我去盛米饭!”
“好了你过来盛吧,哎文州你坐着吧言希来就好了。”
喻文州看着一桌子诱人发胖的菜,“哇大晚上的这么丰盛啊。”
“平常晚上可普通了都是粥啊啥的清汤寡水的,这不文州你来了嘛。”
“嗯,她晚上要减肥。”王杰希边摆着筷子边轻描淡写地说。
“哎王杰希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胖了。”
“大的小的都看见了,冬天穿个羽绒服裹得跟个球一样。”
“嗨呀,好气啊。”
“你晚上少吃点,人家女孩子都是吃两口就饱,你是饱了还能吃两口。”
“言希不胖啊^_^”
“王杰希你看看人家多会说话。”
“你就仗着个脸小,肉不往脸上长,见你的人都说你瘦,再看看你那腿,粗的跟什么一样。”
“好气,突然气死。”
王言希翻了个白眼,还是拿起筷子夹了块带鱼,头也不抬地说。
“放心吧我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会没人要的,对自己有点信心。”
王言希说着抬眼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夹了一筷子鸡肉,被她一看愣了一下,但王言希就看了他一眼,随即又低下头啃带鱼去了。
“放心吧王杰希虽然你是个大小眼但你不会没人要的。”

11.
吃完饭王杰希开车送喻文州回住处,王杰希余光瞥见喻文州的侧脸。
“你觉得言希怎么样?”
“言希很好啊^_^,性格很好。”
“她就那样,我是说……”王杰希刚开口就被喻文州打断。
“跟你一样,很招人喜欢。”
王杰希一愣差点闯了红灯。
“嗯?”
“事实啊,杰希和言希,都特别好。”
王杰希一脚油门踩出去。
“特别适合在一起过一辈子。”
王杰希一个猛拐弯拐进喻文州家的小区大门。
喻文州拉开车门,“谢谢啦,好久没玩的这么开心了^_^”
“下次有空再聊。”
“好,杰希早些回去休息吧,再见^_^”
“你也是。”

12.
王杰希回到自家楼底下抓着方向盘一个人坐了好一阵儿,才锁了车上楼。

13.
王言希难得很自觉地把碗洗了,瘫在沙发上举着手机看电视。
“这么快回来了?”
“文州家离这不远。”
王言希翻了个白眼,这个笨的什么时候能get到她的点,妈的这两个人现在还啥也没有,时机未到还不能打直球明说mmp可给我急死了。
王言希想起两个人对视时候的气氛,一瞬间她都觉得这两个该不是要结婚了吧眉来眼去的看什么看啊腻不腻歪啊妈卖批的好烦啊我是谁我干嘛要在这,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这两个牵个手都没得,妈耶气死了。
不过能确定了,她清心寡欲跟要去修道一样的哥啥时候用那种眼神看过别人。【哼你们这些凡人逃不过七情六欲,像我,一个人举起火把,深藏功与名。】
王杰希换了睡衣跟她一块瘫到沙发上,抓过一把瓜子开始嗑。
“文州怎么样?”
“很好啊,怎么了?”
“你不考虑一下?那可是妈给你安排的相亲对象。”
“噫你还想相亲对象的事呢,看到那是喻文州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事成不了,他要成了你妹夫……噫拉倒吧你妹我干不出那种横刀夺爱的事。”
“什么横刀夺爱?”
王言希坐起身直直地看着他,看得王杰希心里发毛,她又瘫回去了。
“没啥。”
“好吧我去睡了,你也早点睡别老看手机。”
王言希含含糊糊地应付了一声,看着王杰希回卧室的背影,吐掉瓜子皮,噫她哥也没她想象的那么没情商嘛。
【微信上,戳开一个对话】
【大小眼不明显的王家人:小戴!!!!!】
【雷霆同人本供应商:言希啊!!!咋啦呀!!!】
【大小眼不明显的王家人:快!王喻本来给!有多少给多少!!】
【雷霆同人本供应商:好嘞已发!!!】

14.
王杰希刚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手机就亮了起来。
王杰希看着那个对话框轻轻笑了起来,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点了两下回复对方,浅浅笑着躺到床上把手机放在手边,屏幕也渐渐黑了下去。
【喻文州:晚安杰希^_^】
【王杰希:晚安。】

---TBC---

怼王家小姐姐胖的那一段……是我爹娘怼我的日常……没错这是我爹娘的原话连字我都没改……【哭哭】
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也姓王的.
觉得喻喻好看的给个小红心呗o͡͡͡͡͡͡͡͡͡͡͡͡͡͡╮(。❛ᴗ❛。)╭o͡͡͡͡͡͡͡͡͡͡͡͡͡͡

评论(1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