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

中老年佛系少女

【王喻】老王家的门不好进 {二}

-“假如老王有个妹妹”
-ooc,瞎几把写

---

05.
当然,因为这一出这亲就没相上,不过仨人就着荣耀聊天聊得天南海北,喻文州原本就跟王杰希关系不错,一来二去的三个人倒像一见如故。
“咱们这周末去欢乐谷吧?”
“可以啊^_^。”
“哥你去吗?”
“都行,你周末不加班?”
“不加!那就这么定了,周末见!”
“^_^”

06.
周末王言希一大早就把王杰希从床上弄起来,催着昨晚修了会仙的王杰希赶紧洗漱买早饭。
“王言希我neng死你。”
“你先买完早饭再neng。”

07.
王氏兄妹到欢乐谷的时候喻文州也到了,背着个包,穿着白T恤和墨蓝九分裤,清清爽爽的。
“文州!等久了吗?”
“还好,我也刚到。”喻文州看王言希笑看得心里一阵发怵,顶着一张王杰希的脸笑得花枝乱颤看起来还有点可爱,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文州。”王杰希打了个招呼。
“走吧去玩那个过山车吧,晚了就等不上了。”
王杰希听着过山车上面一阵一阵的尖叫眼睛都一样大了,但那两个人就跟要去吃饭一样随便。
没想到喻文州还有这么活泼的时候,王杰希摇了摇头轻笑。
从过山车上下来,第一次坐这玩意的王杰希差点没把胃吐出来,喻文州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让王言希去买水。
“没事吧杰希?”
“没事。”王杰希接过喻文州递来的纸巾一脸惨白,不是很能理解他们这些下了过山车面不改色的疯子。
“要不然我们回去?”
“不用了,你们玩,我等你们就好。”
于是之后喻文州和王言希坐跳楼机海盗船等等,王杰希拎着包掏着钱像个哆啦A梦一样要啥给啥的在休息区等他们。
等等是不是有哪个地方不对。

08.
喻文州和王言希逛完最后一个大型项目来找王杰希,王言希翻出自己的钱包。
“我要吃冰激凌你们俩吃吗?”
“帮我带个香草的^_^”
“我不要O_o”
“杰希你好一点了吗?”
“好多了,但我现在肉疼。”
“?”
“我都不玩但都是我掏钱。”
喻文州噗嗤笑出声来,“因为杰西卡是联盟的好爸爸呀^_^”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笑到眼睛弯起来,心里一颤。
“什么鬼。”王杰希伸出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软软的。
王言希举着两个甜筒跑过来,看见他哥和喻文州坐在一块王杰希揉着喻文州头发,激动得缩不出话,哇妈妈你看这两个人!我要找小戴出本子!
坐在一块的王喻感觉到阴谋的味道。

09.
“哎文州,晚上到家里去吃饭吧,我哥做,他做饭可好吃了。”
“不好吧,叔叔阿姨都在家。”
“没,他们俩出去玩去了家里就我们俩,来不来?”
“那……”
“好了就这么定了,哥晚上吃啥?”王言希舔着冰激凌头也不抬的替喻文州决定了,埋在冰激凌里问她哥。
“你真是三句话不离吃,文州晚上想吃什么?”王杰希一脸嫌弃。
“都好。”
“白斩鸡吧,我记得你爱吃这个。”
“哇哥你好贴心哦,我爱吃什么你都不记得。”
“王言希你要点脸,我不记得你爱吃什么那天天给你做红烧肉红烧带鱼的是谁?”
“略略略。”
“杰希也是个好哥哥啊。”
“拉倒吧他,三秒不怼我他浑身难受,来王老五把本郡主的纸巾呈上来。”
“你个智障好好说话。”
王杰希一边掏着纸巾一边心想,他妈当初咋不把她neng死这种智障留着过年吗?

---TBC---

觉得王家小姐姐可爱的点个小红心呗*٩(๑´∀`๑)ง*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