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

中老年佛系少女

【王喻】老王家的门不好进 {五}

-ooc,工作累了要抱抱的醉酒鱼和摸摸抱抱的哄人王,王喻突破性进展

---

18.
从那以后两个人联系得更紧了,扣扣上每天都在聊,早安晚安一天不落,偶尔相互转发网上的消息段子或者视频,聊了一段时间扣扣上的火苗巨轮都攒出来了。
喻文州喜欢用各种猫和仓鼠的表情包,偶尔发王杰希的表情包,把王杰希看得哭笑不得,王杰希每次一逗他就发【喻式微笑.jpg】,一脸好气哦变着花样可劲儿黑王杰希,王杰希之后听人喻心脏喻心脏地叫一脸嫌弃,什么心脏,根本只有三岁,不能再多了。
但喻文州一直在忙联盟的工作,加了快两个月的班,两个人就见了几面,过了两天喻文州又出差去各个战队了。
刚到雷霆,武汉连着下了一天的暴雨,喻文州下了飞机就开始开会视察,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回到酒店房间天已黑透,雨还在下。
回到酒店才看手机,看到王杰希发来的消息,早已是下午四点钟的消息了。
王杰希:到武汉了吗?
喻文州赶紧回他:啊三点多就到了,下午忙的不行,现在才闲下来看手机^_^
那边王杰希秒回,兴许是等他回复等了很久了。
王杰希:好,早点睡吧,那边天气怎么样?我看天气预报上武汉有雨。
喻文州:是呀下了一天的暴雨呢,乌云密布的,北京呢?
王杰希:北京前两天也下雨了,今天晴了,出门记得带伞。
喻文州:嗯这样啊,说不定武汉的云就是从北京吹来的。【嘿嘿.jpg】
王杰希:O_o
喻文州拍了一张窗外乌云压顶的图片发过去,看着手机笑了。
喻文州:你看像不像前几天北京的云?
王杰希也乐得陪他瞎扯:看着像。
喻文州:杰希你说我们这算什么啊?看你看过的云?
王杰希一愣,心里狠狠颤了一下,握着手机笑了,发了一句。
王杰希:嗯,淋你淋过的雨。
喻文州:哇( ﹡ˆoˆ﹡ )
王杰希:好了你也忙了一天了快洗洗睡吧。
喻文州:你也是啊晚安【白白!.jpg】
王杰希:晚安。
王杰希握着手机躺到床上揉了揉一直微笑有点发僵的嘴角。
喻文州收拾好行李箱进浴室洗了个澡,就着浴室镜子上的水雾画了个O_o。
爱啊,终究是来日方长的秘密。



19.
一星期后喻文州就回北京了,刚下飞机就回联盟总部开总结会,晚上还要聚会应酬,上飞机前给王杰希发了条登机了的短信。
喻文州应酬一般不喝酒,随便找个借口也就推辞掉了,今天来的这个合作公司的老总却特别爱喝,还爱倒腾着别人喝,一副“你不喝就是看不起我”的作风,喻文州本来就有蓝雨队长世邀赛国家队队长的名声在外,又新接了联盟的重要岗位,就成了这位老总的重点对象,一个劲儿弄着喻文州喝,喻文州为了工作也不好推辞,但毕竟酒量摆在那,几杯下去就醉了,却也靠着磨炼出来的沉稳性子硬是撑到了最后没醉倒在桌子上。
被送回家的时候还靠着最后的理智装的清醒得很,一关上家门就倒在沙发上起不来了,摸手机摸了半天都没摸到,好不容易找到手机出于本能地拨了个电话出去。
王杰希正洗着衣服,一看喻文州电话奇怪了一下,肩膀夹着电话听那边人说话。
“杰希!”喻文州喝醉了的声音都拔高了好几度,听着声音像在笑。
“文州?怎么这个点打电话,怎么了吗?”
“没怎么呀,想给你打电话呗。”
“文州?”王杰希听着喻文州一反常态的话和声音,想起他下了飞机给自己发的晚上要应酬的消息,一下反应过来。
“你喝酒了?”
“嗯,喝了一点,不过杰希!你别担心我没醉!”喻文州说其他话的时候都是正常音量,只是带着笑意在说,但喊杰希的时候音量拔高了好多,好像喊着的时候特别高兴。
“你现在在哪?”王杰希皱了皱眉,洗衣服的手早在得知喻文州喝酒的时候就停了下来,把手机死死攥在手心。
“我在家啊。”
“你等我我过去。”王杰希把电话挂了抓起外套和车钥匙就往外跑,王言希喊了一声“哥这么晚你干吗去?”
“文州喝醉了我过去一趟。”王杰希急得不行没好好解释,王言希惊得一脸“我的妈自家养的猪终于知道拱白菜了天哪王老五你开窍了我的天啊我要下去跑圈跑圈”的表情,喊了一嗓子:“王杰希你终于开窍了赶紧去赶紧去晚上别回来了就住他家吧好好照顾文州啊!”
王杰希急得没空理她,开了车朝喻文州家奔了过去。
进了喻文州家门就看见喻文州蜷在沙发上,空调温度有点低,他也没意识了,就裹着西装外套冷得蜷在一起,咬着手指,脸上酡红,头发也揉乱了,像只要抱抱的小猫一样。
王杰希看得心里一阵心疼,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调高了空调温度,烧了开水,拿掉他盖着的外套,找出被子来给喻文州盖上,蹲在沙发前轻轻拍了拍他,柔声道。
“文州?来醒一下到床上去睡。”
喻文州听到他的声音转醒,迷迷瞪瞪地看着他,眼睛里还蕴着一层水雾,眼尾红红的。
“杰希?”
“嗯,是我,我们去屋里睡。”
喻文州没理他说了什么,确定眼前的人是王杰希眼里惊喜了一下,喊了出来。
“杰希!”
“嗯,来喝口水。”王杰希吹了吹热水,递到他嘴边喂他,喻文州坐起来乖顺地喝了一口,喝完直直地看着王杰希。
“杰希!”喻文州又喊了一声,歪着头看着他直笑,等王杰希把水杯放下,突然就扑过来搂住了王杰希的脖子头伏在他肩上。
王杰希一愣,伸手抱了抱他,拍了拍他的背,笑着哄他。
“我在这呢,我们到床上去睡觉好不好啊?”
“不好。”
“可你喝醉了困了要睡觉啊。”
“不要!我没喝醉不要睡觉。”喻文州糯糯地喊,软声软气地继续说
“不要睡觉,睡了你就走了……”喻文州声音闷了起来,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又搂紧了一点。
王杰希听得心里一揪,也抱着他顺着他的头发,安慰拍哄着。
“我不走,我就在这陪你。”
“真哒!?”喻文州抬起头惊喜地看了他一眼又伏回他肩头,“那你不许走。”
王杰希心里一暖,谁知道喻文州喝醉了比平时还幼稚,就这两岁都多了。
喻文州突然停下开始蹭王杰希的肩,蹭着蹭着王杰希觉得肩头好像濡湿了,喻文州声音闷闷地带了点哭腔。
“杰希……”
“好累啊……”
王杰希也听得心里难受,喻文州出差忙了一个月,再加上前面天天加班,几乎快三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了,比以前在蓝雨不知道忙了有多少倍,今天喝了些酒自然这些天的心情就发泄出来了。
“你也不关心我……”这个锅王杰希真不该背,这段时间喻文州还没起王杰希就道早安,一日三餐就差没问用什么盘子吃的了,加班的时候有几次还特地做了夜宵给送过去,不过王杰希也不在乎,耐心地哄着。
“我的错,我的错,原谅我吗?”
“不行!蓝雨拿了冠军才能原谅你。”
“好好好,那我希望蓝雨现在就拿冠军。”
“不然就一个六星光牢困死你。”
王杰希没忍住笑了,谁能想到喻文苏喝醉了这么可爱啊。
“你笑什么笑,不许笑,拿了冠军我就是冠军的索克萨尔啦。”
“好好好不笑不笑,那冠军的索克萨尔我们可以去睡了吗?”
“嗯……好吧……”喻文州还是不情不愿地,王杰希一把抱起他就往房里走,刚把他放到床上准备给他盖被子,却被喻文州狠狠搂了一下脖子,两个人的鼻尖差点碰到一起,喻文州睁开泛红的眼睛问他,酒气熏得王杰希都要醉了。
“王杰希,我好不好呀?”
王杰希愣了一下,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要这么问,温柔答道,“好啊,特别好。”
“哪里好啊?”
“哪里都好啊,沉稳温柔理智聪明……哪里都好。”
“唔……”喻文州有点不高兴地埋下头不与他对视,“我不想听这个……”
“就是哪里都特别好啊,”王杰希突然想起喻文州曾经说的话,笑了,“特别适合在一起过一辈子。”
喻文州像得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样笑起来,眨了眨瞌睡得不行的眼睛,迷迷糊糊地说。
“那你愿不愿意……嗯……”喻文州没说完头一歪就睡过去了。
王杰希怔一下没想到喻文州睡得这么快,无奈地笑笑拉开他睡着了还搂着他脖子的手,给盖好被子,顺了顺头发,收拾喻文州的外衣的时候就想。
什么愿不愿意的啊,求之不得。
后来王杰希一晚上在浴室里待了好久才躺到喻文州身边帮他掖了掖被角,轻轻揽着他睡了。

---TBC---
看你看过的云的梗是我和我闺蜜的真事嘿嘿*٩(๑´∀`๑)ง*
求小心心哟( ﹡ˆoˆ﹡ )

评论(2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